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東方曇無宴排隊心得

當我坐著十分之慢的莒光號(11號)到達台北車站的時候

我才想起同學ab都不會來

「忘了買場刊阿...」

悽慘的尋找從台北車站走到會場的方法

會場不遠不近剛好哪裡都不是的特性真的讓人費了一番苦心

好險在天龍同學的引導下

毫無阻礙的到達了會場

說起來和之前的場比起來

夜排的人少了很多

是說因為很少跟人打天則
也看到了有趣的新玩法,用放符卡放招的o(‧‧)o/

然而雖然夜排的人很少,但是當買完場刊之後也是排到了很’後面’
我就安安靜靜的坐在後面補充信仰?

今次一樣是有遇到有趣的人們

太太a:你們在排什麼阿?

排隊者:OAO(努力的想要解釋,但說不出話來

我:屈沉市推出新產品,限量前一百個還有送號碼牌的服務

太太a:好像很不錯

我:對吧,限量產品要買要快~

太太a:嗯~(貌似很高興的走了)

排隊者:( ̄□ ̄|||)a
(真的有去排隊嗎?)

過了半個鐘頭開始移動的時候

太太b:你們在排什麼阿?

排隊者:<( ̄︶ ̄)>(懶的解釋的看向我

我:屈沉市推出新產品,限量前一百個還有送號碼牌的服務,機會有限要買要快

太太b:那這樣的話怎麼只有男生在排

我:因為有些商品是男生限定的

太太b:原來如此,那這樣的話我就不用排了

我:太太你能理解真是太好了( ̄▽ ̄#)﹏﹏

排隊者:( ̄▽ ̄#)﹏﹏

接著我看到太太b很高興的走進會場的另一扇門,我該不會唬錯人了?

太太b的隨從:O.O(搬著一箱看不出是啥的東西跟著進去

排隊者和我: ̄▽ ̄||

如果有也不要跟我說他們有在會場裡面擺攤...

進入了會場,商業攤不用說已經人擠人到了實施管制的程度

其他的地方相對顯得悽涼

這時我才想起同學b的死前托付

(同學b:洋食小貓...星影囗天囗原
我:請不要打舊電腦顯示不出來的字)

買到了想要的光碟
在會場閒逛的時候看到了謎樣的偷渡品

我:這顆星真是閃耀呢
路人:重點是那邊的偽授權物阿
我:的確是呢

這樣毫無營養的對話

本次比較悽慘的是會場裡面只有兩個小時的虛弱的則

則區什麼的完全出現不了

筆電的續航力果真是一如既往的薄弱阿...

也是倒在會場被人叫起來的我
同樣的感受到了天龍人的溫暖(?

1 則留言:

棋男(Kinan) 提到...

每次看你寫遊記都很好玩www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