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輪迴Online 楔子:沒有帝的世界

每個來到輪迴Online世界的新手玩家都會拿到一本新手詩典,那裡面紀錄著這世界所有的任務,以晦澀難明的敘事詩;或者是毫無道理的俳句。研制這款遊戲的G公司曾經發布,只要這詩典內容未曾完全被參透,這遊戲便不會再改版。況且,那數十萬條的敘事詩也勾起了大多數玩家的興趣,於是輪迴Online連續三年榮登十大遊戲排行榜前十。

每一款線上遊戲都有其代表的高等玩家,這款遊戲也不例外。天宮十匠、君北天、寂滅皇、兇刀組,無一不是這遊戲的一時之選,搭配G公司善用的遊戲行銷與產品結合,使這些著名人物不只在遊戲裡有名,在現實也不比一般明星來的遜色。而這世界也有其所謂公認的頂峰,那就是唯一取得帝號的微風飄帝,以及在他之下的雪帥與白浪無情。不過微風飄帝已經不在,在取得帝號的同時,世界必要一統他才會再度降世。

為此,雪帥組織了帝國,白浪無情建立了蒼血盟。兩者於成立後兩個月的短暫時間,以令人難以置信的計謀及動員數,消滅了名義上統一大陸的布爾帝國,並殺害了NPC皇帝布爾七世。使得輪迴Online進入「無皇亂世」。所有的血盟盟主如果慘遭殺害便會被輪迴至另一世界,而想要殺死血盟盟主的人如果被殺死亦同。

於是輪迴Online的勢力開始大洗牌,其中雪帥的帝國,白浪無情的蒼血盟以自身能人眾多,解讀詩典快速的優勢,逐一消滅、併吞其他血盟。很快的,整個大陸只剩帝國為首的三十七個血盟,和加入蒼血盟的二十八個血盟對峙著。很多玩家都觀望著,此兩大集團必在近期有一場大戰。

但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