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東方祭

以下文章純屬惡搞,如有生理不適請去外面拿取黑色塑膠袋自行解決。

東方眾:一群在東方世界底下為了支撐東方世界默默的工作著的一群人們。就像是雜賀孫市手下的雜賀眾一樣。造句:隔壁的 香○大哥哥是個東方眾,他最萌的是西行寺幽幽子

東方祭:東方世界的上層人士為了鼓勵這些為了支撐東方世界默默的工作著的東方眾,一年一度特地為了犒賞(再壓榨)東方眾而舉辦的。造句:隔壁的 香○大哥哥參加了東方祭,他買了西行寺幽幽子的一堆週邊。

話說這天,是個陰天,風和日麗,月亮很大,小使咪我,跑錯會場,走了三趟,劃了個圈,終到會場。

哦,其實使咪我並不是個東方眾啦,絢櫻祭到中午也沒什麼看頭了,據某東方眾所說。使咪我咪,是去那裡撿絢櫻祭尾刀 堵人的。結果到了會場,還沒堵到人,就被一堆西行寺幽幽子量產姬擊倒。話說今次還真多西行寺幽幽子,我差點被嚇哭 非常的高興。

說到去這種小中大的祭典,最重要的就是週邊 戰利品的拉,有人說去祭典再不繼也要有個小徽章,但是使咪我咪,全部都沒有咪呵呵。因為咪,使咪我咪,忘了買場刊了,沒有買場刊就不能進場。不過我也不是東方眾咪~。

昨天竟然沒有PO出來,這是何等的失策咪~我要用玩無線彈幕來逞罰自己咪~下次我會聽Veda哥哥的話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