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悲泣(全)

「放開我!」男孩漲紅了臉,用力的嘶吼著,與年齡極不相稱的強壯雙手不住的朝著遠方閃耀橘紅火光的城市揮舞。

「我要殺了他!」

「你殺不了他。」抓住男孩的,是一名留著鬍子,身穿代表七國大法師銀色長袍的中年男子。「別白費工夫了。」他語氣疲憊的說著。

「我不信!」情緒仍舊激動,但聲音已經漸小下去,男孩知道,中年男子說的都是真的,畢竟他是七國大法師之一,也是最偉大的預言師的其中一員。「我已經練成了滅世修羅訣了。」

「就算你十四歲就練成他人須修息二甲子的修羅訣第九層,你仍不是他的對手。」中年男子嘆氣,其實他也想親自手刃那人,但是預言顯示他們絕對不會成功,所以至少他要救男孩,王室不能再流一滴血了,要死,就讓自己這個浪費國家糧食的人去死吧!「他所修息的神功是比你的修羅訣還上乘的四轉神功,而且他兩個月就大成了。你燃燒靈魂的最終一擊,他只要休息一刻便可再用。而且他還會自行領會更強更快的殺招。」

「怎麼……可能!」男孩跌坐在地,一臉不可置信的對著中年男子。

「你同他的差距,就像是一位尚在啼哭的早產兒對上傳說全大陸最強的武聖皇一般。」中年男子繼續說著。「即使你僥倖殺了他,也會有人不惜逆天去取得傳說的聖天瓊漿將他復活,而之後他便會殺死你。」

「為什麼?這沒有天理!」男孩跪在地上,痛哭流涕。「他強姦了我妹妹阿。」

「重點是,不管他做什麼都一定是對的。」默默的,中年男子臉上也多出兩道淚痕。

「因為他的命星,是為主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