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輪迴Online第三章:計戰


「兇刀全滅了。」在打怪練功的時候,一隻白色的信鴿自我的眼前飛進陪我ㄧ起打怪的赤刃懷裡,在沉默了幾分鐘後,他長出了一口氣,露出了如釋重負的表情對著我說。

「看來雪重新振作了。」聽到這句話,我也露出欣慰的表情。畢竟在曾經引起眾多玩家討論的血染大漠一事之後,就在也沒有這位對我來說極重要的人的音訊了。

還以為他不玩了呢!我在心裡暗自想著,臉上露出久違的笑容。

「妳的笑容很美。」赤刃說道。我抬頭望向他,發現他是不帶任何感情地說著,這讓我感到有點納悶。因為在盟裡,他總是和一群女生在一起調笑。基本上是個花花公子類型的人,加上我的容貌又是非常出眾,路上走走都能迷死人,他會只有這種反應實在奇怪。

「我答應雪帥要好好照顧妳。」像是探查到我的心意一樣,赤刃若無其事的道出我的疑惑。看著他在砍飛一隻魔狼後又嚴肅的說出此話,我忍不住笑了起來。

「你這人真是。」笑了許久,我發現他仍是無動於衷的打著怪,不禁對他的忍受力感到萬分的佩服。於是,我收起嘻笑的神情,開始了我們躲到這個人跡罕至的練功區域最重要的目的──談論一件可以顛覆這遊戲勢力範圍的計畫。

「兄弟們分化傲龍幾個支部了?」我嚴肅的問道。而他在砍死手邊的怪物後也停了下來,雙腳併攏的看著我。

「四個,另有五個支部產生動搖現象。」赤刃也嚴肅的回答著我。

「散兵盟呢?」

「羽師回報,除了創盟元老,有八十%的人歸順我方,滲透成功率是七十八%。」赤刃有點略顯激動的說道,不過這不能怪他,畢竟他是這整個計畫的主使人,會激動是理所當然的事。

「再來就剩雪了。」我心中浮現雪的身影,以及他溫柔的話語。唉!雪,你在哪裡啊!

「沒錯!」赤刃點頭附和我的話,並皺起眉頭,有點焦慮的說道。唉!他會如此焦慮也是一定的,雪帥在我們的計畫中,是一位雖然非常不穩定,但卻沒有備案的危險角色。

「血在哪裡?」猛地,我想起了這個最關鍵的問題。沒錯,只要知道他在哪裡,我就能夠推測出他的動向,這是我和他的默契,相處一千天的默契。

「血山,八卦流血山。」赤刃答道。

沉吟了一會兒,我的腦中閃過無數他對我說的話。最後,我抬起頭對赤刃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並對著他豎起大拇指。

「他一定會成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