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FF與地下街

先來說個趣聞
在FF19的前一天,我和學長帶著南部來的學弟在
逛光華商場和地下街。那時候,我聽著學長解釋
每一間店在電蝦板上面的名字,或者是啥的八掛
。這時我們忽然聽到左側有一道聖音傳來。

路人A:聽我的,等i9出了之後,i7就會降價下
來。當年i5就是因為i7出了就降價了。
路人B:原來如此!(恍然大悟貌)
學長、學弟:囧
我:說起來,i6、i8呢?(被敲頭)

接著的旅程簡直像是地獄,學長每到一處就會解
釋這家店以前在舊光華會怎樣怎樣,然後之後又
拓遷到怎樣怎樣,然後在電蝦板上面又被稱為怎
樣怎樣。到了地下街也是這家店都會吃飯給大家
看得怎樣怎樣一直講解,短短的一個台北地下街
走了四十分鐘還沒有走到底,我想他挺適合帶大
陸觀光團的(誤)。

晚上因為腳很酸的關係,很晚才睡覺。(藉口)早
上被友人A摳起來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漏絲掉了
友人A的電話。為了避免友人A火大,於是就...

我:我我已經出發了(心虛)
[動態:穿衣服帶背包]

說起來,雖然說啥今天要補課,不過人潮還是很
多,不知道是久違的晴天讓天龍人出來曬太陽還
是啥的,突然很後悔自己穿著一堆厚衣服。
我:熱死了ˊ_>ˋ
友人A:怪我咧ˊ<_ˋ

排隊:打牌、滑滑、滑滑、滑滑。看著隔壁一堆
人在那滑來滑去,突然覺得沒有滑滑的手機的我
輸了(裝憂鬱)。難得有一次在有椅子的地方,沒
有在開場站到鐵腿,正這麼慶幸的我完全沒想到
,FF的一樓這次竟然這麼擠,不是說很多人都要
補課,或者衝活動嗎...。

示意圖
以往
|    走道       |
|             |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
|             |
這次
|    走道       |
|             |
|(ˊ_>ˋ)(ˊ_>ˋ)(ˊ_>ˋ)(ˊ_>ˋ)(ˊ_>ˋ)|
|             |

這次的XX電腦竟然填問卷沒有送讀卡機,讓我非
常的難過,雖然說他每次送的讀卡機都撐不過一
年就爆掉了,害我要每年來凹=3=。

友人A:他們終於想明白了
我:= =|||

買了大民國,雖然說很想收下最後一隻國婦娃娃
,不過梭下去我可能就陣亡了,只好含淚放棄OAQ/~。

這次好像一堆小學生(屁孩)來到會場,最近這幾
屆常常會看到,超沒禮貌拿相機亂拍的怪獸家長
也以,是說能在一樓這麼擠的地方一直按快門,
也算頗有毅力了。

NICONICO生放送的羞恥play剛好我在旁邊,一拿
出來彈幕就狂洗的羞恥play。www
(這樣的羞恥play好像play了很多次OAO)
好像隔壁棚有放黑岩?

三樓明顯人少了很多,是因為這次把部分社團丟
到四樓的緣故嗎?雖然說有看到神主但沒上前攀
談,不過那個帽子好像大家都在傳言。

路人A:欸欸,我跟你說喔,神主好像帶個帽子
路人B:欸欸,我跟你說喔,戴帽子的好像是神主
路人C:欸欸,我跟你說喔,神主好像戴帽
(想說會不會聽到神主戴__帽這種詭異傳言(被毆)
,是我想太多(跪)

百鬼夜行抄的繪本,這次的紙質雖然下降了,但是
頁數變多看起來還是很物超所值。不過這次好像沒
有固定畫一本...。

晚上學弟帶我去逛地下街,昨天走一個小時的地下
街這次十多分鐘就到底了。我想昨天一定是遇到鬼
打牆了。只不過要阻止某人把手伸到莉○的裙下。(誤)

順便補個有趣的點
今天我到xx電腦的攤的時候
工作人員:這個初音就是我們用PAINTER畫的,你知道初音嗎
我:沒,我只知道MIKU,你知道miku嗎?(裝傻)
工作人員:我不知道耶,反正這個初音是我們用這個軟體畫的
我:( ˊ_>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