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心得] 域界之初43-45觀後感想

本次重點

[聖教殲滅戰]
聖女的戰鬥力沒有小炎高很明顯,所以想靠他閃光來要脅他,炎凰大約對這
樣的軟肋感到厭煩,直接毆打聖女。這次煞郎大約也是痛定思痛,沒有多作
干擾讓自己整尊當掉,或許是因為戰爭才這樣的。小炎看起來是個公私分明
的將領。
章武滔滔新兵力第一次出擊,我們在這裡可以看到文武官的情結。在場的人
大約沒人攔得住小炎殺聖女,聖女的確是戳中小炎的逆麟。
說起來,有人看得清楚那封季莊主拿給聖女的信的內容嗎?懶得截停去看
PS.老人推門進入聖女的房間總讓我想到什麼...www

[六雲琴]
接續之前的飛蝗,這次南風很明顯在推託。或許他是想要看看兩邊的手段,
首先出手說教的紀無雙直接讓飛蝗轉了目標對向閱天機。
紀:大家都知道你來做啥,我不怕你捏~
蝗:(這人有點難殺)囧a 醬阿,我隨便挑一個軟的來殺吧。
閱:我不怕你捏
南:最新動態:裝死中
不過閱天機的說法難得十分強硬,看起來應該另有所圖。這和他當初指示煌
軍的目標有差別,可能是要引出御尊暗中的勢力。

[雙女會]
兩位根本沒交集的人在一起也只不過是...
莫:阿...抓到小雙養女人
白:...是阿莫女俠阿
莫:我要簽名
白:OAO"

[無雙被堵]
新角色,大約是閱天機的手下。這裡大約是試探性的攻擊,反正你知道我知
道閱天機知道,神曲星不太殺人。

[御尊]
我想...你是被誆了。大家都知道三天後六雲琴現世,六卜老怪三天後跟你
說了你也趕不上啦,虧你還埋了一堆細作。下次如果沒亂入細作就真的養假
的了。估計六卜老怪也不會說真六雲琴的下落...

[煌軍辦公室情結]
文官掌兵符會讓武官不爽,這是十分老套的情節。小炎很明白的表示,他只
服煌煌或者閱天機。說起來,暮雲知書才出擊幾次,就讓一堆人對他不爽,
這種嘲諷力大約也是世上少有的了。閱天機雖然不太想理知書,不過人都躲
到背後了,也只能替他出頭。
雖然說的是正論,但是聽的就十分刺耳。小炎自然聽得十分火大,可能是礙
於閱天機不好發作,敲了地板就哭著跑走。論實績,知書自然比不上小炎,
小炎的判斷可能比知書還準,不過閱天機說的是理論正確。不在戰場的煌煌
也很難做出判斷。
於是這事就落在煌軍吉祥物凌霜節身上。
凌:又我OAO!!
不過既然是老闆的要求,吉祥物小凌也只能抖抖的安慰炎帥,而很明顯的,
世情歷練比小凌多上一大截的炎帥隨便問了幾個問題小凌就無言了。
小炎:冬離夏多遠,日離月多遠?
小凌:囧a|||
(冬離夏一個秋天的距離,日離月半天的路程,大約可以做這個解吧,有興
趣的版友也可以想一下)
PS.有沒有覺得小凌越來越像茶水小妹了。

[南風戰不悔]
朋友互相毆打,诶...說起來這兩人的友情大約都是聽別人說的比較多,彈
琴如果可以改背景BGM就好了,不要都是普通的氣功咩。

[章武開會]
四轄令開會,這邊大約可以看出章武內的意見從來沒有統一過,而間諜看起
來也不只一個人/勢力。

[無雙把妹]
出個門就撿到阿裘和布瓜,南風公子你要埋人也埋好一點吧,總而言之南風
的盤算一下就落空了。
阿玉去找小白,這時候還不知道阿玉是要做甚麼。
無雙見到了飛煌,沒說個幾句無雙就在那裝熟搭訕,這模式像極了老師說:
內心有甚麼困難請跟我說,而學生也一定會說沒有一樣。你跟他多熟阿,這
麼像小混混搭訕的方式你敢用。看看隔壁被小白打的色狼,要不你是神曲星
早就像這樣被揍了。
阿玉大概也想知道飛蝗的神秘,所以才讓小白去探,或者他認為飛蝗之墓不
甚重要,這當然沒有請示過御尊。小白的武力補正在沒有看到紀無雙之前都
是很高的,一旦感應到無雙要來,就會自動減低。一心軟不殺人無雙就出來
擋招了,這是心電感應吧...
萬事不如把妹要緊,無雙為人熱善好施,自然不會有把妹念頭,不過日理萬
機的盟主丟著事不做真的可以嗎?
PS.該不會左龍索不出來就是在幫紀盟主處理龐大的公文文件。這剛好可以
拿他入魔時的深眼影來套用。

[煌煌安慰炎炎]
吉祥物不行,自然就只能自己出馬,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炎炎他閃光是炎炎
一生所繫,閱天機以此下手自然十分有效,炎炎想要藉故離席我想也只是因
為閱天機袒護知書一事在嘔氣而已。
其實回憶不用插狼王的OS...
吉祥物小凌帶來炎炎閃光,煞鳳好感度上升,炎凰好感度下降。小凌要成為
煌軍吉祥物還有很長一段時間要走,她真的快變辦公室小妹了(特助?)。
小凌:你到底想要我怎麼樣阿OAQ

[片末]
這次閱天機親自領兵,炎炎自然沒有甚麼問題的隨軍了。
阿裘打他爸,這年頭打爸爸的變多了。小冷、阿左、阿裘...
聖靈和天尊對話,天尊依然不太理聖靈,感覺都是聖靈一人在生氣。

說起來,就算是多人配音,人物一多起來,一堆人的聲線就重複了。飛蝗的
聲音我有時候會認錯成神曲星。笑無常的聲音和無因師太的聲音頗像的。是
我錯覺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