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貝中不思議,食人地下城


會發這篇是這樣的...

晚上,公會裡的前輩摳人打貝中。
當時我想打貝中一定是八人成行。
我一個人就算不太給力應該也ok。
孰不知,這種想法卻是血尿開端。

只要會轉風車貝中就可以很愉快。
反正主攻有爆裂箭射手、雹暴手。
誰知道...
到了第三層後,有兩人說要去wc。
就再也沒有人看到他們了。(6人)

媽嘞,又不是在演鬼片。
雖然有點擔心這樣的陣容可不可以
不過射手和雹暴還有巨魔像手都在
磕磕碰碰到了第四層時
有個人...在下樓梯的時候消失了...(5人)

這種情況就像是你身處鬼來電、猛鬼屋的場景
周遭的隊友只是一轉頭在轉角就消失了
而你很明白的知道,不管他們是怎麼了
你是永遠見不到他們了
至少在出去貝中之前是如此

雖然只有五人在鬼怪上面堆了很幾次屍體
但我們終於進入了王房
秉持著小兵很麻煩先清掉後打王的理念
我們清完一波小兵衝向王時...
他叫了第二波,然後又一個夥伴消失在我們的面前

而當雹暴手和爆裂箭射手辛苦的清完第二波、第三波
爆裂箭射手的AP炮丟到一半時
爆裂箭射手不動了...
囧oohhhhhhhhh

最後剩下的陣容
2戰士+1雹暴手
本人的傷害還只是插花= =|||

千金難買早知道,翼之狂暴並沒有十分好用
我應該找個時間去換個信仰
而當時讓我們跑屍跑最多次的原因就是最後一隻鬼王

因為沒有拍照所以用示意圖




箱鬼王                                          雹    王
房          王                                  我    房
門                                              戰    門


要打鬼王,那隻愛馬仕(誤)一定會盯上我們
然後如果不用風車定他
愛馬仕(誤)就極有可能叫怪

接著就是loop
戰:硬上了。我:OK。雹:雹暴!
打了三四發後無助地看著一顆小火球飛下來。

從11點打到4點
最後打王就花了三小時
而就算打完愛馬仕(誤)
鬼王仍不打算放過我們,兩三發火球又讓我們滅團一次
最後隨便撿了女妖龍翼就趕快逃出貝中
有點微妙的獎品讓前輩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人生第一次貝中,心得就如同標題

貝中不思議,食人地下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