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貝中不思議,食人地下城p2

因為多了七天修改文章的時間,真是可喜可賀,好加在有先備份起來。這次用示意圖替代。

那是一個下雨天的晚上,公會裡面的前輩A開始招募壯丁勇進前進貝卡地下城中級。當時有一個雖然沒有打過貝卡,但是等級很高的強大壯丁B也在前輩A的招募下躍躍欲試,通常這種自信就像是我當初一樣。反正再不濟,也有前輩A可以Hold住全場,因為,他問出了關鍵性的一句話。

B:我們大約會打多久呢?
A:大約一到二小時吧......

請記住前輩A出發前說的話,通常這就像是你去侏儸紀公園,然後在進公園前說:「這將是一個愉快的周末。」一樣,通常說出這種話的人,一定是第一位被恐龍咬掛的人,然後其他人會度過一個極為驚恐的周末,但是侏儸紀公園也不是每天都在暴走的,如果恐龍沒跑出來,大家的確會有個很棒的周末。瑪奇也是,如果大家都沒有斷線,我們應該可以享受到快樂的貝中時光。

大概啦...

由於這次有一半的人是公會的人,公會人誠不欺我,所以我也抱著就算八人成行會不給力,但公會的高手是怎樣的我都很清楚。我只要像侏儸紀公園的考古學家一樣進去掌聲+尖叫就好了,況且這次還有個補師。豈料,完全不是強度的問題。

進去之前先照張遺照,這時雖然我開玩笑說:到底最後出來會剩下幾個人呢?但我並沒有意識到,事情會像上次一樣...

 ABCDEFGH
 ○○○○○○○○

前面一派和樂融融,有時候還可以看到隊友B手把手的教隊友C所謂的連攜技巧(火噴+爆裂術),或者是我又躺在涼涼的地上等待救援。或者是有隊友說他開始盾盾...等等,盾盾的,WTX該不會又要...還是先別想好了。

當你發現有個人說他“盾盾的"之後,隊伍的前進明顯地就變得極為慎重,手牽手連攜技能的一個改用雷擊範圍清怪一個改用弓箭清怪。但鬼片往往是在主角們極為緊張的時候發生的。

吼啊啊啊──啾咪的一聲呀然中斷,當我躺在冰涼的地板時,我親眼看到了令人不可置信的景象,鬼魂張開大嘴巴把苦主A給吞了下去。估啾一聲,隊長A就沒了蹤影,只差沒響起Our hero has be...

ABCDEFGH
●○○○○○○○

隊長先掛掉是哪招啊=口=a好吧,孔子有說過逝者已矣之類的話。再見了,前輩。這次換你第一個犧牲了啊!然後在清完這個房間時,有人語出驚人:可能打不完了,十點要斷線(當時9:21分)。

  正所謂人無信不立,十點的那位一掛,也跟著有人說十一點要下線。你們是手聯手心連心是吧,不過有些學校的宿網一向都是神威難測,有些非主流的宿網光是在線就要感激悌怜了。

ABCDEFGH
●○●○○○●○

人無信不立,玩網遊亦然。在第五層的時候,該位仁兄很煞氣的準時消失了。這次的情況就像是那個三小終結站的,你知道自己會掛,但是你就是逃不掉。真的,貝中是很公平的,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少兩個人問題就多很多,而過不了多久,在鬼怪擊中一位隊員的瞬間,他把那位隊員打成碎紙片了。這時候你開始懷疑這是不是噩夢重演,可是人已經死了,再哭也沒有什麼用。終於,在十一點的時候,我們正式剩下四個人。

ABCDEFGH
●○●○○●●○

房間外面放一個人卡鬼怪,這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但就連這麼一個小小的希望也...你知道的,四柱房沒有人想打,偷懶的結果就是變成這樣,鬼怪盯上了在外面看門的人,一面卡牆一面前進,最後揍死當事人(我)
┌────────┐
│ 鬼鬼│  │        │
│ ↓↓└──┐鬼       │
│    防我 §鬼       │
│    壁  §鬼       │
└──────┘鬼       │
│鬼    營 隊│
│     火 友│
└────────┘



你看著殺人犯漸漸地朝你走過來,雖然你先朝貓眼望出去,但是他用鑽孔機對著貓眼插下去,一聲尖叫,你的右眼被鑽孔機戳瞎,而門鎖向紙糊一樣被鑽開。無助的你只能摀著眼睛,用僅剩的力氣慢慢地往後爬,而你知道這絕不會像郝來巫一樣出現警察主角來救你。
(你看著鬼怪漸漸地朝你走過來,雖然你放了防護壁,但是鬼怪巴了兩下就爆掉了,你只能無助的...)

最後是重新清完這個角落的鬼怪才得以繼續前進

打王的時候反而輕鬆很多,在連續風車叫龍火馬麋鹿猴子之下,愛馬仕沒有太多的反應就掛了。只有某人被巴到一下掛了一次,比起上次被叫了一堆妖孽好太多了。

從野團變成公會團...

最後獎品:堅固皮卡(貌似,不是我開的,當事人表示他已經買了堅固皮卡燒了)orz
貝初
貝初
曼陀羅草
    
上來之後看到有一位仁兄正在徵打路卡斯,我們四人當即發出勸世良言:在上面曬太陽的就在上面曬太陽吧。(其實我們並不認識這位仁兄)

但,沒事真的不要跑到太陽照不到的地方。

PS.說起來現在風車沒無敵了要怎樣打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