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跟風向]打臉機關皇帝

本文是P浪河道上的跟風腦殘文,大約意思是把一對喜歡的CP關進密室裡,然後設定只有一個人活著出來(可殺對方也可自殺),這樣會有什麼發展呢?
==

「這間房間只有在感應到其中一個人死亡後才會打開。」
惡趣味的聲音說完基本的死亡規則之後,房間便歸於寧靜,只剩下兩人沉重的呼吸聲。並不是因為緊張,而是給不能倖免的絕望感壓逼而致。
但不是這個狹小房間帶來的壓迫感,貝琳達回憶起那一戰。

絕望的戰役。
在數十年的爭戰過後,主戰派的將領幾乎損傷殆盡,精銳的士兵也禁不起持續的消耗,帝國的國土雖然還持續擴張,國力下滑卻是周遭各國有目共睹的。
故他們不顧自已國家也已有一半化為帝國鐵騎下的焦土,持續不斷的強徵兵員和帝國作戰。
只要打贏帝國,瓜分帝國的資源,現在一時的劣勢就算不了什麼。各國貴族心中的盤算,貝琳達都看在眼裡,不甚積極攻擊的敵人,對友國盟軍見死不救的將領,在戰場上所有的政治陰謀都無所遁形,除了那位纏繞死亡的年輕將領以外。
唯有死亡是平等公正的,貝琳達一如既往地看著兩軍士兵交戰的場面,作為消遣。聯軍的士氣和素養都不如己方,即便如此,他們的指揮體系也是一片混亂,三四種顏色的軍服各自服從於自己的國家,攻擊起來綁手綁腳。
像現在遭受我方集中攻擊的左翼便已經崩潰,指揮官不顧友軍便下令撤退,將他國投入支援的隊伍當作棄子,只顧著自己逃走。
「嗯哼哼,勝利已在我手。」
用儀仗戳著戰戰競競看著自己的平庸指揮官,貝琳達催促著他發下指令。
「快點發動總攻吧。」
溫和的語調直入人心,那指揮官還想說些什麼,貝琳達儀仗已經戳穿他的右手背。
「快啊,散布死亡是不應該等待的。」
貝琳達是以指導教官的身分視察這片戰場的,由於皇帝的指令,她不能這麼快投入戰鬥,至少要等到對方也出動主力之後。
即使就自己而言,去挑選戰場的大小與否是一件無謂之事。
「你不知道我們為了回收妳花了多大的心力。」有點自覺吧,某個老頭曾經這樣喝斥貝琳達,如今他已經化為戰場上的肉末。
貝琳達是目前帝國資歷最深的將領之一,但即便是帝國的宣傳部,也很難把她包裝成帝國的女武神形象。
畢竟她帶出去的部隊沒有一次活著回來過。

看著他無瑕的面容,貝琳達感到十分無聊。喪失生氣,她無法精確的描述對瑪爾瑟斯的感覺,只知道她和那位年輕的敵軍將領不同,令人提不起勁。
感受不到死亡,她回想著自己還在不死皇帝手下工作時,那時候的他常常對自己叨唸著什麼記憶啊、導都什麼的。

「說起來很少看到蕾格烈芙了。」重複啟動多次之後,自己對創造者的身影也日趨模糊。
巨乳的身影和貧乳的形象交錯閃爍在腦海之中,讓她不由自主的發起呆來。
「敵軍來襲!」
帝國士兵臉上的絕望將神遊物外的貝琳達拉回現實,望著喊殺聲最強烈的方向,她明白己方應該是踏入了敵人們的陷阱裡面了。
畢竟指揮官只是剛從學校畢業的菜鳥,在老奸巨猾的那群老頭面前賣弄謀略根本是不值一提。
「嗯,該怎麼辦呢?」以己方指揮官的慘叫聲作為悅己的食糧,貝琳達環伺周遭,試圖找出敵人最弱的一環。
不料卻給她看到老頭站在山丘上指揮著突襲而來的部隊。
「嗚呼呼,把指揮權給我吧!孩子。」立起黑曜之旗,混沌之力立時將敗兵洗腦成悍不畏死的狂戰士,在軍旗揮動下殺向貝琳達口中的老頭──魯卡。

「那次戰役的確很精彩。」
用手支起身子,瑪爾悠然開口,打斷了貝琳達感動萬分的回想。
 的確,就戰況而言他們殺了盟軍一個措手不及,逆轉了整個戰局。但隨之貝琳達就陷入了暴走之中以至於無法擴大戰果,混亂中也沒有殺掉魯卡。
最後還特別派人把貝琳達從堆積成山的死人堆中挖出來,維護數日後才有辦法再啟動。
自然,帶去的部隊又全滅了。
 「麼,那種小事情就不要在意太多了,反正人終歸難逃一死。」
 「也是。」
瑪爾大方地不再追究,開始敲起房間四周的牆壁。
「看起來是沒有給我們多少轉圜的空間,我想這門也只是畫在牆上裝飾用的。」
不能排除在殺掉一人之後,他們才會製造出門給倖存者出去。

就在戰況膠著之時,瑪爾出乎意料的接到導都技術提供者的來電,本來是不想要回復的,沒想到對方直接派出貢多拉把戰場整個犁過一遍。
「有事嗎?」新的瑪爾瑟斯拿下面具,對方傲慢地抬起頭盯著他,鄙視的目光似乎沒有發現自己先前剛燒掉另一個瑪爾。
或許這對導都人而言並不是很重要的事情。
「我來視察你的效率。借給你的貝琳達呢?」
「現在應該是在戰場上的某處暴走吧。」
「喔,是嗎?」
得到簡單的答覆後,對方像是對此失去了興致一樣,不發一語的踢著地上的焦屍。
那具焦屍應該是十分鐘前的自己,瑪爾心想。
「之後會有個簡單的測試,盡量不要動到貝琳達的設定。」
「好的。」
一樣淡然地回應,對方點了點頭很滿意地走回黑色貢多拉。
就在她走上貢多拉的梯子同時, 瑪爾突然想到一件不是很重要、但由於貝琳達先前有提起,倒也使人有些在意的問題。
「蕾格烈芙大人最近都沒看見,她怎麼了嗎?」
話才一出口,便看到對方華麗的一個跌倒,從梯子上咕咚咕咚地滾了下來。
「混帳!」隨之,便是全身泛起燐火,宛若鬼神般朝自己衝來的死亡之紅光。
※白鴉※
下意識地發動了技能,其實也不是發不發動技能的問題。對方在自己技能還沒有飛到她身上之前,便自己踩到小石頭跌了個狗啃泥,磷光也是自己散去的。
「嗚嗚嗚,一點都......」
 「沒、沒事吧。」
瑪爾思考了一陣後,用略裝慌張的語氣問道,試圖蒙混過剛發生的事情。
 「混帳,要不是我剛換身體的話,才不會給你有機可乘呢!」
 怒罵一陣後,對方便奔回黑色貢多拉上飛回導都。身為一個帝國的領導者,瑪爾自然不會說她在跑回去的路上又摔了兩三次跤。

「我大概知道是誰把我們關住,也知道蕾格烈芙去哪了。」
「嗚呼呼,你是說那位先前遇到的小女生,誰呢?」
「唷......你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
不忍心破壞蕾格烈芙在貝琳達心目中的形象,瑪爾把斧槍遞給貝琳達。
 「總之先殺了我從這邊出去吧。」
 「喔好。」很自然地接過瑪爾的斧槍,貝琳達揮動左手的旗幟。
「呼呵呵呵呵~♪」
在瑪爾閉目待死沒有注意到自己動作的瞬間,將斧槍插在一旁的地上,雙手反握旗桿,用旗桿尾部尖端處猛戳瑪爾的臉,直到通透出幾個透明窟窿才罷手。
「應該是死了?」
貝琳達停下手邊動作同時,房門便乾脆地敞開,連一點聲響都無。
 「真有效率。」貝琳達感嘆著。

遠處,另一位摘下面具的瑪爾按住自己的臉。
「好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