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中二審座天佛鄉,邪氣閻羅鬼眼瞳


中二審座天佛鄉,邪氣閻羅鬼眼瞳

本篇以中二審座的思維下去腦補,是一篇惡搞文
以下的佛門模組都是小說、戲曲的用法,請不要在意太多

 其實在神秘的東方,遁入空門常常是在江湖上混不下去才(ry)還順
便可以搞一張渡碟(身分證),遁入空門之後除了不能吃葷以外,大約
沒啥問題,混得好一點的像水滸傳裡的魯智深,酒肉也是照吃(拖走)
,佛門混不下去就還個俗,一樣吃酒殺人殺爽爽。(雖然武俠世界裡
面沒人在意,但是出家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不用交稅)


 之前也說過,中二佛鄉不夠中二的人是進不去的。看看努力很久還
是進不去的●如來,以及被更中二的審座婊到的中二佛。

 審座一開始入世是因為審理紅潮,從審座的態度中,佛鄉上面還有
高層。當佛鄉高層發現天之佛行動失控時,便派審座下來處理紅潮後
續事宜,除了要處理紅潮以外,維護佛鄉名聲才是真正目的。
 請注意對天佛原鄉來說,他們對懺罪之牆的認知是:有路人來哭哭
說天之佛在他家殺人蓋牆害中陰界的紅潮過不去。

 佛鄉高層:天之佛亂殺人!啥毀,違反佛門戒律,拖出去斬了。
 天之佛:欸,我不知道為毛我要蓋這鬼東西,我沒有蓋,不是我
  030
 佛鄉高層:這個紅潮第一次見到,不過天之佛看起來是問不出甚麼
鬼東西了(望向失憶後不斷跳針的天之佛)。先掛了他再去想要怎樣處
理這整件事情。
 佛鄉高層:就決定是你了,審座。我派三個人給你用,去處理天之
佛和紅潮吧。
 審座:好的(為毛屎缺都丟到我頭上,我當初被紅潮毀容的說。)
 審座get琵琶妹子、紅毛、雲滄海。
 
 我們必須知道的是人無完人,像是大餅那種各科都有涉略,解決不
了總是能生出人解決的神人是很少的。佛鄉畢竟是學佛的而不是搞環
境議題的。


EX
  未來之宰時,佛門在做啥,組裝佛公子準備幹掉大魔王。三路人
出來研究臥佛的出身背景。(啥鬼入渡不轉輪?)
  佛業雙身時,冰淇淋表示只有12+8打得死佛業雙身,但他半
句話都沒有提到要怎樣解決四境合一的困擾。
  雲鼓雷峰時,●如來和無惑兩人成天研究要怎樣打爆當代大魔頭
好爺爺號天窮。刺刺的刺不死就換武器去戳,這實在是富有研究精神
的好學生?
 你要只會打大魔王的佛門怎樣對付天災啦030 

 回到審座想法,這麼妖孽的天災苦境沒有,然後這鬼東西看起來好
像可以遙控。想想原生地中陰界,這宙王讓天之佛弄倒罪牆,看起來
就是要讓紅潮在苦境肆虐。那麼大魔王應該是宙王&中陰界,大魔王
一掛就應該沒問題了。

 重申一次
         天佛原鄉非中二者不能進

 審座畢竟是半途出家,想到的是先幹掉有遙控紅潮可能的中陰界
 審座:紅潮是有心人的罪行。(幹掉中陰界之後沒人遙控紅潮,紅
潮就不可怕了大概。)
 審座的思路是對的,但中陰界是無辜的,紅潮確實能被魔皇操縱,
而質辛也是中陰界之人,但是這是魔皇個人威能。但在審座腦補過後
,他大約是更加確定自己的想法正確,進而靠杯自己沒有幹掉元凶。
讓他繼續遙控紅潮。

 審座遇到的狀況證據很多:才剛滅了中陰界,魔皇就操控著紅潮飛
來飛去,而魔皇和緞君衡的關係十分密切,剛好那個緞君衡是中陰界
餘孽。
 在審座的邪氣眼裡就會變成這樣:中陰界會遙控紅潮,滅掉中陰界
時有餘孽將遙控方法交給魔皇,早知道應該殺光光ˋ3ˊ
 
 想想當初一頁書為新角色雲滄海背書說的:「受佛鍊鑄天術之奧妙
手法,重鑄武骨的不凡際遇,年方逾半甲子,已然佛緣深植,修途不
可限量」
 一個人要變中二,需要30年的時間(誤

 說到狀況證據,針對綺羅生,審座大約是這樣解讀的。
 審座:我們先查查這人的背景

綺羅生
 1.幹掉雨鐘3K樓八百人
 2.幹掉十方銅雀數百人
 3.幹掉了雲滄海

 審座:這傢伙殺得比我還兇阿Σ(▔□▔|||)a
 審座:果然是壞人。
 
 加上武道七修風評又不是很好,意綺行到處點來點去,在審座圍毆
綺羅生時又表示。
 意綺行:我就是要不問理由的罩人,咬我啊笨蛋。

 再回想一下無故事的人和雲滄海圍毆綺羅生時綺羅生說了啥

 綺羅生:3K樓是我滅的,但是希望你們放下仇恨,我不想再多殺
人惹。
 把北海無冰A下懸崖後。
 綺羅生:仇不能盡,刀不能停,啾咪。 

 當初三犬在那跪半天還沒有全部人原諒他,這傢伙打敗人之後就說
:科科,我打贏你惹,放下仇恨吧。

 想想魔王子踩著那個慕容情那一戰吧。
 魔王子:我在懺悔喔,^_<
  慕容情:屁啦!  (((((   ゚Д゚))))))


 魔王子和綺羅生做的事情,在兩邊仇人眼裡其實是差不多的。差別
只在綺羅生看起來是真心懺悔,但雲滄海、北海無冰看不到,而雲滄
海卻是在葦江渡前面被綺羅生活活砍死的。
 
 對審座來說,有沒有懺悔沒人看得出來,但曾經做過的事情不會變
。綺羅生前科累累,幫他討保的意綺行也沒好到哪。這就是審座口中
的惡者連枝,所以他砍的毫不手軟,也不想聽綺羅生辯解。
 
 仔細想想審座也不會是有成見就不聽人話的和尚,只要電波對了,
中二審座通常是願意放下仇恨的。想想劍布衣,他是劍通慧命案兇手
,後來又多次拒捕,還偷走了佛鄉寶物去救人。而他只用個很爛的故
事就對上了審座的波長(雖然是事實)。

 劍布衣:其實我是未來的劍士喔,然後貌似是劍通慧轉世喔。
 審座:這設定我喜歡,你的事情佛鄉不追究了。
 眾人:三小。Σ(▔□▔|||)a

 綺羅生要化解仇恨,應該要想個電波點的故事去誆審座的(誤

 要切入中二審座的思路真的好難啊···

PS.帝如來、鬼如來、血剎如來,名字實在太多所以就用●如來代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