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屯牌殺害冰魔微小說


嗯...我的進度還在風大陸,不過學長一直搜到冰魔給大家打

所以就要一張來玩了。

學長:打輸了也不要緊,我還有...
DX:我就用很沒夢想的抽光公牌跟他拖十八回合的戰法吧
學長:......
DX:嗯,人還是要點夢想的。
學長:都已經到這裡了就拖十八回合吧。
DX:沒關係,殺死冰魔比較煞氣。

本回重點,屯牌戰是可行的,貝琳達帥氣的背影長存我心。(敬禮

這次沒啥爆點,難得打王戰術成功的一次。

真相
【EX自殺傾向】+【飛刃雨】
145骰直接秒掉冰魔。


---

「嗯...現在來說明一下如何打死冰魔布蘭德。」會議室內,瑪格麗

特指著黑板上畫得非常寫實的冰魔,一臉嚴肅的說著。
而台下雪莉、貝琳達兩人面前都堆滿比人高的資料。
「恩哼哼,給我多一點的死亡吧。」
「欸...我們為啥要去打冰魔?」
給我認真點,瑪格麗特青筋暴起,扯著兩人的臉頰。
「那麼,繼續。」
重新拍了拍資料,瑪格麗特咳了一聲。在黑板上面畫上另外兩隻聖母
像。
「帝王的隨從和聖母像的血量分別是十三和十五,然後他各自有
blalblablabla...所以只要在十八回合時把聖母像打到血只剩下」
雖然瑪格麗特在台上講得口沫橫飛,但是前幾天熬夜過久的雪莉沒過
多久就陷入了停機狀態。隔壁的貝琳達則是露出一貫的微笑。
「給我多一點的死亡吧。」
明顯就沒在聽。

---
「嗯哼哼,再多一點吧,再多一點吧!」聖母像前,貝琳達這側有如
叢林一般,遍地槍枝刀具星星,反觀聖母像側,只有寥寥的幾支長槍

「如果比聖母力的話,我相信貝琳達將軍絕對不會輸給區區的聖母像
blablabla...」
一旁的瑪格麗特忙著計算著各種數值,同時嘴裡不斷念著各種難懂的
專有名詞。對於獨自陷入狂熱的研究員,雪莉決定還是先別管這傢伙
,專心的觀戰。
過了不久,在死亡大軍的搬運下,整個戰場的武器都到了貝琳達手上

「用你的死亡來榮耀我吧!」貝琳達嬌喊
【融魂之雨】

「接著只要計算槍、劍、移的數目。冰魔就用不了他的最大絕
blablabla...」
「啊,貝姊!」
只見在聖母像血量只剩下短少的三滴時,聖母像突然突破了貝琳達的
封鎖,一道強雷將貝琳達當場劈到停機。
只見貝琳達全身不斷流出暗綠色循環液,勉力舉起右手。
「這樣,就不用懼怕死...亡了。」
【怒鳴強雷】

「可惡,轉變為計劃B,等等你將冰魔blalblablabla...」
將白大褂收進球體裡面,瑪格麗特爬上地獄獵心獸,巨大的怪獸毫無
困難的咬掉聖母像半截身體。
【地獄獵心獸】
不過這時候雪莉才想到。
「就算收集了這麼多武器,但是等等冰魔不是會把武器全部搶走嗎?

「你以為我為什麼要拖到這時候,移動二剛剛才被聖母像用掉,事件
卡也被貝琳達將軍消耗殆盡,他下一回合不是丟毒杯就是其他事件卡
,頂多讓他丟一張移動一blalblabla...」
瑪格麗特丟出了移動二+移動三,非常悠閒的推雪莉上場。而冰魔也
真的只有丟出一張牌。
「也就是說我放心割就對了。」
「放心好了,只要有我的計算blablabla...」
站上戰場,冰魔的移動卡翻開。
移動一

「大姐頭給的武器可不能浪費啊!」雪莉劍指向天,地上凌亂插放的
武器紛紛噴上了雪莉自身的血毒。
【EX自殺傾向】+【飛刃雨】

一招,秒敗冰魔。

───
「其實我根本沒在聽瑪格麗特在說甚麼。」
「恩哼哼,我也沒有。」
歸途,雪莉悠閒倚在貝琳達清純的靠墊上面。後者則是把玩著雪莉的
頭髮。
「說起來,瑪格麗特大姊,你難道沒有注意到你的發言都被
blablabla掉了嗎?」
「恩哼哼。」
雪莉指出人偶特有的機能部分停止功能,聽到這件事情的瑪格麗特瞪
大眼睛,開始了一貫的說教。
「什麼!你們啊!要不是有我的戰術blablabla...」
真是平和的一天啊,關上聽覺功能以躲避瑪格麗特的說教。雪莉心想


沒有留言: